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外长提议俄提供技术支援朝鲜发射卫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1:18  环球网

  据韩联社24日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当日表示,俄罗斯向朝鲜提议利用俄罗斯技术发射朝鲜人造卫星。

  拉夫罗夫和韩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在外交部大楼结束双边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在平壤同朝鲜官员进行会谈时,俄方曾提出由俄罗斯代替朝鲜发射人造卫星的可行性。”

  他还说:“俄罗斯就和平利用宇宙空间的项目正在同韩国等许多国家共同推进,期待朝鲜也能研究我们的提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