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称驻伊美军撤军计划不会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6: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5日在巴格达表示,驻伊美军的撤军计划不会改变,但美国不会放弃对伊拉克的责任。

  希拉里当天会晤了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总理马利基等伊拉克领导人,并会见了驻伊美军高级将领,重点讨论了伊拉克的安全局势。希拉里表示,美国2011年年底前从伊拉克撤军的计划不会改变,但美国会继续付出艰苦的努力,以确保伊拉克成为一个安全的国家。希拉里在与伊拉克外交部长兹巴里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说,“在每一站我都会强调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息,我们的对伊政策虽然可能进入了新阶段,但我们保证会继续履行对伊拉克和伊拉克人民的承诺。”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2月27日宣布,将在未来18个月内从伊拉克撤离大部分军队,结束在伊拉克的作战任务。而伊拉克近日接连发生多起重大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数百人伤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拉里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