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范猪流感流行 施瓦辛格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四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张炜)为防范猪流感流行,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今天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洛杉矶县正在调查两名男子的死因,死者被怀疑可能感染猪流感。

  施瓦辛格强调,宣布进入紧急状况无需引起恐慌,而是为了更好地配置资源防范猪流感。紧急状态命令要求,加州所有政府部门和机构必须向公共卫生部门尽可能提供包括人员、设施和设备等各种援助。

  与此同时,洛杉矶县政委员会宣布启动公共卫生应急机制,以应对日益紧迫的猪流感防范问题。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证实,他们正在调查两名男子的死因,两名男子死前曾出现类似猪流感症状。

  截至二十八日中午,加州已发现十三例猪流感病例,其中十例得到联邦疾控中心(CDC)确认,但都属于轻微和中等症状。洛杉矶县至今尚未发现确诊猪流感病例,但洛杉矶县克莱蒙市发现一对母女疑似感染猪流感,他们此前曾前往墨西哥,但检测结果尚未公布。患病女儿所在学校已经关闭。(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