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称美国叙利亚将恢复全面外交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美国前总统卡特说,美国和叙利亚即将恢复全面的外交关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正在对南美洲四国进行访问的卡特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非常渴望”与华盛顿复交,“如果今年内就复交,我不会感到意外”。

  2005年,叙利亚被指策划一场黎巴嫩政治暗杀行动,美国那年决定召回驻叙利亚大使。美国也一直对叙利亚支持真主党和哈马斯激进分子,以及与伊朗结盟感到不满。

  在古巴方面,向来反对制裁古巴的卡特说,他希望美国能进一步改善与古巴的关系。他说:“我希望美国取消一切旅游限制,因为那只会伤害古巴人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