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代表拟下周出访朝核六方会谈四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政府负责人29日透露,朝鲜问题特别代表斯蒂芬·博斯沃思计划于下周中期访问日本等六方会谈与会国,就朝鲜威胁再次进行核试验一事与各国代表团团长协商对策,目前相关事宜正在协调中。

  该负责人表示“在和四国协商之前,不会和朝鲜接触”,表明目前没有与朝方对话的计划。据分析,对于态度日渐强硬的朝鲜,博斯沃思并未放弃对话的想法,并将利用在东亚的机会探讨访朝问题。

  这是博斯沃思在朝鲜以“人造卫星”名义发射远程弹道导弹后首次访问相关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