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监会表示保险机构不允许“炒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57   CCTV《第一时间》

  根据刚刚新修订的《保险法》,房地产已经被列入保险资金的投资对象范围,昨天,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具体投 资细则还在研究之中,但保险机构将不会直接参与房地产开发,更不允许炒房。袁力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新闻发言人:保险机 构投资不动产主要是购买办公用房、投资廉租房、养老实体和商业物业等等,它的目的是要获取稳定的租金收入,保险机构不 直接参与房地产开发,不允许进行房地产的炒作。

  袁力表示,保监会正在研究有关投资政策,规范投资的范围和比例,稳步开展试点。据统计,截至3月底,保险公司 总资产达3.5万亿元,较年初增长6%,其中资金运用余额3.2万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