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卫生部门预计新型流感疫苗最早9月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17  人民网
视频:世卫组织5月中旬将向我国提供猪流感毒株  来源:北京卫视《新闻晚高峰》

  人民网4月30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官员在29日的美国参院听证会上就新型流感病毒疫苗表示:“即使研制工作顺利进行,最快也要到9月才能投入使用。”

  CDC临时副所长舒哈特(Anne Schuchat)透露,CDC已着手以患者体内采集到的新型病毒为基础,研制预防新型流感病毒的疫苗毒株。而制药公司则将会用该毒株制成试验疫苗,经过美国食品医药管理局(FDA)等部门的安全性、接种量等验证,最后进入大量生产阶段,一套流程将需要数月时间。

  由于一旦新型流感疫苗开始生产,将有可能对为今年冬季准备的季节性流感疫苗的生产造成影响,而该流感在美国国内每年造成约3.6万人死亡,因此是否生产新型流感疫苗还将经慎重讨论决定。(李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