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卡拉奇暴力事件已致近3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36  新华网
巴基斯坦卡拉奇暴力事件已致近30人死亡
  4月29日,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街头的一辆汽车起火。据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报道,卡拉奇多个地区29日发生暴力事件,造成至少23人死亡,20多人受伤。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30日电(记者 饶博)据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30日报道,29日发生在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暴力事件30日仍在继续,两天的暴力事件已经导致近30人丧生。

  报道说,30日,暴力事件仍在卡拉奇部分地区蔓延。当天暴力事件除造成5人死亡外,还导致包括4名安全人员在内的30多人受伤。

  巴内政部长马利克已下令向卡拉奇敏感地区增派安全人员,防止暴力事件继续蔓延。

  当地电视台援引警方的话说,卡拉奇两个武装派别29日发生冲突,在卡拉奇不同地区交火,焚烧汽车和房屋,当天造成至少23人死亡和20多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暴力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