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曼哈顿建筑物倒塌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42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汪易报道,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早上6点,美国纽约曼哈顿南区里德街(Reade Street)发生建筑物坍塌事故,所幸无人在此次事故中伤亡。

  报道称,这座楼房高达5层,事发当时楼房的一侧出现坍塌。在事故现场,一辆轿车被建筑碎片压住,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已到达案发现场。纽约市屋宇署(New York City Buildings Department)的工作人员也正在进行全力抢救工作,确保整栋大楼不要出现倒塌。里德街现已禁止行人通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筑物倒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