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洛杉矶回国日本女子出现流感症状被隔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0:41  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卫生当局4月30日称,该国一名25岁女子出现流感症状,已被隔离并正接受检查。

  报道说,这名女子是刚乘飞机从洛杉矶返回日本的。日本一名卫生官员说,“对飞机快速测试发现,该名女子A型流感药检呈阳性。”

  这名官员说,隔离中心正在检查该女子是否感染了猪流感,结果最早将在明天公布。坐在这名女子附近的10名乘客也被隔离接受观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