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10大旅行社暂停墨西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1:16  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据日本观光厅统计,由于新型流感的蔓延,截至4月30日,日本10家大旅行社暂停了全部墨西哥游路线。此外,还有游客取消了前往发现感染死亡病例的美国的旅行计划。在黄金周长假正式开始前,游客取消海外旅行的动向正在扩大。

  报道说,JTB公司决定到6月底为止暂停400人的墨西哥游。公司表示今后将根据政府的传染病危险信息,有可能取消发生感染的其他国家的旅游路线。公司公关部门表示对预约游客的退款等将带来“不小的影响”。

  日本外务省当天呼吁民众,除墨西哥外还要谨慎前往美国等9个国家。据JTB透露,有游客因担心新型流感等理由而取消了美国之旅。

  阪急交通社也暂停了墨西哥游,直至5月底。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时间拖长将产生影响,希望尽早平息。”HIS、近畿日本旅行、日航旅行等公司都暂停了墨西哥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