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否认曾收100万美元贿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1: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4月30日报道,正在接受韩国检察厅传唤调查的前总统卢武铉否认曾经收受100万美元的贿赂。

  韩国大检察厅中央调查本部30日下午先调查了卢武铉的职务、权限以及与泰光实业会长朴渊次的关系,之后调查了有关朴渊次提供的100万美元的嫌疑。与书面调查中的回答一样,卢武铉表示对100万美元不知情。

  检方表示,晚饭后稍作休息,之后将从晚7点30分开始就500万美元和12.5亿韩元等余下嫌疑进行调查。

  (环球在线:信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武铉 贿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