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流感疫情扩散 休课学校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日电 随着甲型H1N1流感疫情扩散,美国暂停上课的学校越来越多。

  此间媒体2日援引美国教育部提供的数字报道,由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扩散和尚未开发出相关疫苗,截止到4月30日,全美已有430多所中小学停课,18个州的24.5万名学生受到影响。

  美国教育部在通报最新流感疫情时说,由于甲型H1N1流感传染期有7天到14天,因此学校至少要停课14天,这意味着孩子们留在家里的时间比家长们以前所预计的要长。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专家说,甲型H1N1流感疫情还会继续扩大,要求停课学校的学生停课不能停学,在家里要像在学校一样努力学习,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而家长要督促孩子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