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政府解除尼军参谋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6:50  新华网
视频:尼共(联合马列)决定退出政府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新华网加德满都5月3日电 (记者章建华 陈乔炎) 尼泊尔政府发言人、新闻和通信部长马哈拉3日说,尼政府决定解除尼泊尔政府军参谋长鲁克曼古德·卡特瓦尔的职务,并任命卡德卡为代参谋长。

  最近,尼泊尔国防部对军方擅自招募新兵、留用政府要求退役将领等违反政府指令的情况表示不满。尼政府4月20日要求卡特瓦尔对此进行解释,卡特瓦尔21日递交书面说明。

  尼泊尔内阁5月3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是否解除卡特瓦尔职务事项。会后,马哈拉对媒体宣布,根据尼泊尔军队法,尼泊尔政府决定解除卡特瓦尔的参谋长职务。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已将内阁决定递交尼泊尔总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