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打死8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8:4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3日电 (记者饶博) 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3日报道,巴安全部队从4月底在西北边境省布内尔地区开始的针对塔利班武装的军事行动,已累计打死80名武装分子。

  巴安全部队一名军事行动指挥官说,安全部队已经控制了布内尔地区的重镇达加以及周边一些区域,还挫败了21起自杀式袭击的企图。

  他还证实,安全部队在行动中有3人身亡,数人受伤。目前安全部队正在策划对剩余地区的武装分子发动打击。

  巴西北边境省政府今年2月同“执行先知穆罕默德法典运动”武装组织达成协议,同意在塔利班武装盘踞的斯瓦特河谷地区恢复和平。4月初,塔利班武装从斯瓦特河谷进入布内尔地区,并在该地区设立检查站,进行武装巡逻,强行推行伊斯兰教法。由于塔利班武装人员拒绝撤离,巴安全部队于4月28日开始对布内尔地区的塔利班展开打击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