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巴尼亚反对党议员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1:37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5月3日电(记者杨柯)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阿尔巴尼亚最大反对党社会党的一名议员2日晚遭不明身份枪手袭击,身中数弹身亡。

  报道说,现年49岁的法特米尔·金迪是社会党罗斯科韦齐区的议员。当晚他参加完一场竞选活动后回家,遭到埋伏在他家附近的枪手袭击。凶手用自动步枪向金迪连开6枪,然后驾车逃跑。金迪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阿尔巴尼亚总统托皮、总理贝里沙以及议长托帕利对这起暗杀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并要求警方迅速破案,严惩凶手。阿社会党主席埃迪·拉马要求迅速展开调查,公布事实真相。他表示,不能排除有政治因素牵扯其中。

  阿尔巴尼亚定于6月28日举行议会选举。

  阿警方已对这起暗杀事件展开调查,并悬赏25万欧元(约合32万美元)缉拿凶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巴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