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流感确诊患者最多的圣弗朗西斯学校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3:4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4日电(记者 王建刚)美国纽约市最早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人数最多的圣弗朗西斯学校4日复课,市长布隆伯格亲自到校迎接返校学生。

  从当地时间上午7时起,学生们陆续走进圣弗朗西斯校园。在该校发现首例感染病例1周后,欢笑声又重新回到校园内。布隆伯格、纽约市卫生局长弗雷登以及学校校长康韦等出现在欢迎返校学生的队伍中。

  据康韦介绍,圣弗朗西斯学校至今已发现5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但生病的学生目前都处在康复中。弗雷登补充说,他与有关官员查看了纽约市“每一个重症监护室”,发现所有患者的症状并不十分严重。

  布隆伯格说,目前纽约市5个区共发现73例确诊病例,另有6例疑似病例尚在确认中。他强调,对于严重患者而言,无论其身份如何,都要及时就医,医院绝对不会过问患者的身份等问题。布隆伯格同时呼吁所有学生保持“冷静”与“自信”。

  纽约市从上周开始因甲型H1N1流感而陆续关闭多所学校。177公立学校也因发现多例确诊病例而被关闭至今。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上午11时,全美在36个州共发现28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