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专家称炎夏可能让病毒威胁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2:34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一些医学专家称,当夏季到来,高温天气将有可能使甲型H1N1病毒威胁减弱。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4日举行专题研讨会,探讨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发展与性状。会议上,墨全国围产期学会主任哈维尔·曼希拉认为,墨西哥即将进入炎热的夏季,这或许有助于降低甲型H1N1病毒的扩散风险。他说,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学术报告已表明,甲型流感病毒在冬季的传播格外容易,因此它将在就要进入冬季的南半球更常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