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通过法案 禁止海豹制品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29   CCTV《第一时间》

  欧洲议会5号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一项法案,在欧盟范围内全面禁止进口海豹制品,其中包括海豹毛皮、海豹油及其 所有相关产品。

  议会以550票支持,49票反对,41票弃权的结果通过这项法案,而在此之前,欧盟国家已经对此达成了共识。 欧盟表示,捕杀海豹行为在本质上就很“残忍”。海豹每年的捕杀数量大约有90万只,加拿大,格陵兰岛和纳米比亚能占到 捕杀数量的60%,其余的海豹会在冰岛,挪威,芬兰等国家遭到宰杀。这一法案的通过意味着对每年商业捕杀海豹数量居全 球之首的加拿大海豹捕杀业的一大打击。据统计,每年加拿大生产的三分之一的海豹毛皮销往欧盟各国,总计价值大约660 万加元,约合561万美元。欧盟表示,法案有望在明年海豹捕杀季开始前成为法律。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