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得大堡礁护岛工作的英国青年拟携女友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6:47  中国新闻网
获得大堡礁护岛工作的英国青年拟携女友同行
获得大堡礁哈密尔顿岛护岛人职位的英国慈善工作者本·绍索尔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征选大堡礁护岛员的全球猎才活动6日结束,一名喜爱高空弹跳与骑鸵鸟的英国慈善工作者雀屏中选,7月起将在大堡礁的汉弥顿岛做这份“世界最棒工作”。

  34岁的慈善募款员班-沙福尔(Ben Southall)打败全球3万5000多名参选人,赢得这份可以悠游与探索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汉弥顿岛(HamiltonIsland)海域、同时藉著撰写网志推广当地旅游的梦幻工作。

  他是由昆士兰旅游局(Tourism Queensland)选出,拿到这份半年薪水15万澳币的工作。沙福尔获选也让当地投注站跌破眼镜,因为原本呼声最高的是持外卡参赛的台湾口译员王秀毓。

  沙福尔雀屏中选后表示:“我希望能尽力宣传大堡礁,符合大家期望。”

  来自英格兰南部罕普夏(Hampshire)的沙福尔,曾在非洲担任导游,但最近的工作是慈善募款员,闲暇时喜欢跑马拉松与登山,他在申请影带中充分展现对冒险活动的热爱,还公布他骑鸵鸟、跑马拉松、潜水甚至亲吻长颈鹿的照片。

  评审委员说,沙福尔从寄来申请影带开始,就让他们印象深刻。沙福尔在影带中表示:“对我来说,生命中最重要的工作是能让我开心、让人兴奋、能让大家面带微笑、达到具挑战性目标的工作。”

  昆士兰旅游局局长劳勒(Peter Lawlor)表示,他相信沙福尔上工之后,会在网站上吸引广大的忠实粉丝,他说:“从他入围前50人名单开始,到入选最后16强期间,班对昆士兰真心的喜爱一直优于其它人。他对如何做好自己角色的想法…他的进取心、可以应付挑战的能力,深深打动评选委员会,也让他确定获得这份工作。”

  沙福尔与15名入围决选的候选人,过去四天在汉弥顿岛接受密集面试,面试过程包罗万象,包括要在清澈的海水中浮潜、在海边大啖烤肉,甚至连放松地做SPA都是考试内容;他们也必须展现撰写网志的能力、通过游泳考试、接受旅游局官员面对面问话等等。

  这份工作是昆士兰旅游局耗资170万澳币宣传当地美景的活动一环。

  沙福尔将从7月起开始“工作”,这半年期间,他将住在一间通风良好的三房海滨别墅,别墅里有私人泳池,还可以一览附近岛屿的绝佳景致。沙福尔打算带他的加拿大籍女友同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