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称抓获格俄战争期间向俄提供情报的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2:18  环球网

  据俄新网6日报道,格鲁吉亚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称,2008年8月俄格战争期间被格鲁吉亚特工抓获的间谍几乎每个小时都向敌方通报格鲁吉亚军队所在的位置。

  萨卡什维利说,一名原格鲁吉亚外交部北约局高官多年来一直充当邻国的间谍。他说:"几年前他就被招募,为邻国效劳,使格鲁吉亚遭受了巨大的损失。"萨卡什维利没有透露那名被捕高官的姓名。

  俄新网称,昨天传出国际关系政治学博士兼专家瓦赫坦戈□马伊萨伊被捕的消息。今天格鲁吉亚外交部散发了审讯马伊萨伊的视频资料,他在接受审讯时承认为外国效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间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