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将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从橙色降到黄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新加坡将甲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从橙色降低到黄色。

  新加坡卫生部长6日宣布,由于目前新加坡国内甲型H1N1流感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新加坡政府决定将流感疫情的警戒级别从橙色降低到黄色。但在机场海关和医院等一些重要场所设立温度检查站的措施暂时不会改变。

  此前,疫情最严重的墨西哥已经把这个警戒级别从最高级的红色降为橙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