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特使称美可以与朝鲜举行双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22: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敏国):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8日下午在韩国首都首尔表示,美国可以考虑与朝鲜举行双边会谈。

  博斯沃思当天与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进行了会谈。他在随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一向主张通过对话解决朝核问题,为了推动朝核问题取得进展,美国可以考虑与朝方举行双边会谈。他强调,目前最重要的是包括韩美在内的有关国家应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朝鲜核问题。

  玄仁泽对博斯沃思的观点表示赞同。他表示,朝鲜最近又重新推进核开发,这对朝鲜不利。朝鲜应放弃敌对行为重新回到谈判桌上,通过对话来解决朝核问题。

  博斯沃思当天下午抵达首尔,他还与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和韩国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魏成洛等就朝核问题举行了会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