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杀战友的美军士兵事发前曾被缴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枪杀5名战友的驻伊拉克美军士兵曾被缴械,但之后他又配备了另外的枪械返回现场,致使枪击事件发生。

  据一位匿名官员称,在枪击事件发生前,肇事士兵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自由营”基地内的“减压诊所”与他人发生口角。之后他的枪械被没收,但是当天晚些时候他再次返回诊所时,身上再次配备了枪械。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因得到命令而返回诊所,还是出于个人意愿。

  早先报道称,这名美军士兵11日在驻伊拉克美军基地开枪向自己同胞扫射,当场打死5名美国人,该袭击者目前已被逮捕。

  据介绍,美军营地内的减压诊所主要用来帮助美军士兵消除因作战和个人原因产生的各种生活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