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丹部落仇杀造成49人死亡 死者多为妇女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2:0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林雯欣5月12日报道 据路透社11日消息,在苏丹南部的一次敌对部落间的枪战中,有49人被枪杀,其中大多数为妇女和儿童。有官员称该袭击事件对苏丹选举造成恐慌。

  该国的一名部长称,Lou Nuer部落枪手在周五袭击了上尼罗河州Nuer Jikany的Torkeji村。目前看来,这次袭击是由报复家禽偷盗造成的。

  在苏丹,偏远地区一直都受到部落纷争的困扰,由牲畜而引起的纠纷进而引发一系列的报复性袭击。种族冲突近年来在该地越来越频繁。虽然苏丹于2005年结束了内战,而长达二十年的战争遗留下来的武器弹药使得种族冲突升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部落 仇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