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内政部长酒后骂德国警官“纳粹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09  国际在线
乌克兰内政部长酒后骂德国警官“纳粹猪”
乌克兰内政部长尤里·卢岑科

 

  国际在线专稿:虽然乌克兰政府一再为不久前在德国机场酒后滋事的内政部长尤里·卢岑科开脱,但是德国媒体日前曝出,卢岑科曾骂德国警察“纳粹猪”,称警员是“希特勒的孩子”。看来此事不太好收场了。

  《莫斯科时报》12日报道称,本月4日,乌克兰内政部长尤里·卢岑科和19岁的儿子亚历山大,因醉酒大闹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与机场警察大打出手,打伤了4名警察,一度遭拘捕。乌克兰内政部一再为卢岑科开脱,称酒后滋事的并非内政部长父子。

  日前,德国《焦点》周刊对这起“酒后撒泼”事件大曝内幕,称在被带到警局后,卢岑科和他的儿子非常嚣张。卢岑科大骂警方官员是“纳粹猪”。同时这位乌克兰高级政要还用英语大喊大叫,诅咒说“你们都是希特勒的孩子”和“我要杀了你们”等难听的话语。

  卢岑科的一句“纳粹猪”,让整个事件的矛盾升级。乌克兰内政部再次发表公开声明“紧急灭火”,称媒体对这一事件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具有一定的误导性。(李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乌克兰 官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