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醒赴阿曼中国公民遵守阿机场防疫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10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 外交部网站12日发布消息,阿曼机场开始对抵达国际航班乘客进行体温测试,提醒拟近期赴阿曼中国公民和团组遵守阿方相关规定。

  消息称,据阿曼官方媒体报道,阿方将从5月12日开始,在机场对所有抵达的国际航班乘客进行体温测试。乘客须填写《国际旅客入境声明》,提供个人详细信息及在阿曼的联系方式。如乘客2周内曾到过疫情国家或有发烧、咳嗽、鼻塞、呼吸困难等症状,须在抵达后即与机场诊所联系。迄今,阿曼尚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也未对来自疫区的航班采取停飞、减飞等措施。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阿曼使馆提醒拟近期赴阿曼中国公民和团组遵守阿方上述规定。在阿曼中国公民要继续采取必要防护措施,出现流感症状应立即就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