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塔桥电梯突然下坠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42   CCTV《第一时间》

  伦敦塔桥是伦敦的地标性建筑,也是著名旅游景点。11号,伦敦塔桥一部电梯发生下坠事件,导致6人受伤。

  塔桥管理方、伦敦金融城公司介绍,这部电梯位于北塔。事件发生时,电梯处于上行状态,突然下坠大约3米。受伤 乘员为5名游客和一名工作人员,他们多为腿部和踝受伤。救援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受 伤者中包括几名西班牙游客。伦敦金融城公司昨天就这起事件向游客道歉,承诺认真配合事件调查。伦敦塔桥建于1894年 ,是伦敦地标性建筑,每天吸引大批游客参观,事故电梯每天运输大约1000人,先前没有发生过这类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