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开卖超低价房 最低每套5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42   CCTV《第一时间》

  印度商业巨头塔塔集团在推出全球最便宜的汽车Nano后,最近又宣布要进军超低价房地产市场,最低一套公寓仅 售3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5.4万。

  据塔塔住房发展公司透露,公寓规划地位于距孟买约100公里的工业城镇博伊萨。公寓面积在26至43平方米, 共有带厨房的统间、卧厨分离的套间等3种房型,其中房型最好的总价约合人民币9.3万元。超低价公寓首批限量推出12 44户,昨天开始接受预订,住户由抽签决定,第一期预计两年后可入住。塔塔改推平价房主要因为采用本身塔塔钢铁生产的 建材能降低成本,塔塔还和土地所有者达成提成协议,房子卖得越好,土地所有者提得越多。这一低价住宅计划为期4年,打 算造4000套,未来可能在印度硅谷及新德里近郊的古尔冈推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