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7人死于贩毒团伙火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7: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5月12日电 (记者刘璇 许雷) 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安全部12日证实有7人在贩毒团伙冲突中死亡。

  洪安全部官员梅西亚说,警方当天凌晨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以北185公里的埃斯帕达地区发现了6具男尸和1名重伤男子。死者均为头部中弹,被抛弃在一条公路旁;那名重伤男子在被警方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

  梅西亚表示,从作案手法和案发地点判断,很可能是一起贩毒团伙之间火并和报复杀人案件。

  洪都拉斯北部和加勒比沿岸地区一直是墨西哥和哥伦比亚毒贩运毒北上的重要通道,贩毒团伙间经常发生枪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