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拟对四年间所有议员的开支审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7   CCTV《第一时间》

  最近爆出的“骗补门”丑闻让英国政府忙的焦头烂额,布朗领导的工党民意支出率更是大幅下滑,为了赢回公众的信 任,日前,英国首相布朗下令,对过去四年里所有议员的开支和补贴进行审查,凡是多吃多占的费用都要退回。英国首相布朗 :我知道一些工党议员已经宣布将退回那些不合理所得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今晚达成了共识那就是要对过去四年间所有议员的 经费开支申请等重新进行审查。

  这项调查行动将由独立的审计机构执行,如果审查结果不符合规定,将要求官员将费用退回;如果问题非常严重,可 能还会考虑采取“惩戒”措施。此外,布朗还承诺,将尽快改革现有经费审计制度和有关议员补贴的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 发生。本月8号起,英国《每日电讯报》连续报道了政府高官利用议员身份骗取公职补贴,报销费用五花八门,包括房屋清洁 、修理、添置家庭用品,甚至连猫食、巧克力等都包含其中,“骗补门”丑闻曝光后,引起英国公众的强烈不满,布朗领导的 工党民意支持率也大幅下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