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计报告称埃及人口达7522万家庭总数179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5月14日电(记者陈公正 王薇)根据埃及“公众动员和统计中心机构”(CAPMAS)14日公布的统计报告,截至2008年底,埃及人口已达7522万,全国家庭总数为1790万。

  报告说,在全国7522万人口中,3237万生活在城市,4285万生活在农村;810万个家庭位于城市,980万个家庭位于农村。

  埃及人口及家庭数最多的三个省为开罗省、东部省及代盖赫利耶省,人口及家庭数最少的三个省为南西奈省、新河谷省和红海省。

  联合国1993年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世界家庭日”,目前埃及是阿拉伯世界中人口最多的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埃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