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报告称朝鲜发射物飞行逾三千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15日正式发表了有关朝鲜4月发射“远程弹道导弹”的报告。报告分析认为,朝鲜通过此次发射“对技术进行了验证”,并提及了朝鲜进一步开发“导弹”的可能性。

  报告称,朝鲜4月发射的“导弹”是“大浦洞2号”或其改良型,“导弹”从发射架发射后飞行了3千公里以上,约为1998年发射的“大浦洞1号”飞行距离的2倍。报告得出结论称,朝鲜的目的是通过发射对“导弹”推进部分的大型化、推进装置分离、姿态控制等技术课题进行验证。

  “导弹”全长约30米,据推测如果是三节式,第一节约16米,第二节约8米,第三节约6米。报告认为第一节采用液体燃料推进。

    日本防相解释朝鲜发射报告未公布详细数据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朝鲜 发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