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提名犹他州州长出任驻华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1:39  新华网
奥巴马提名犹他州州长出任驻华大使

  新华网快讯: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提名犹他州州长乔恩·亨茨曼(中文名洪博培)出任驻华大使。 

  乔恩·亨茨曼

  据美国著名政治网站Politico5月15日报道,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说,奥巴马总统将任命共和党内快速崛起的政治新星、犹他州州长小乔恩·亨茨曼为新任驻华大使。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旗下KUTV2电视台报道说,白宫最早可能在美国当地时间16日召开发布会宣布此任命。ABC4电视台报道说,亨茨曼已经接受任命,他将辞去犹他州州长职务。不过,对亨茨曼的任命还需要得到美国参议院批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奥巴马 驻华大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