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说俄已做好抗击甲型流感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1:2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17日电(记者聂云鹏)据俄罗斯媒体17日报道,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日前表示,俄罗斯已经做好抗击甲型H1N1流感的准备。

  梅德韦杰夫16日对俄一电视台说,俄罗斯目前卫生局势稳定,卫生部门正密切监督国内卫生形势,同时俄也拥有充足的医学药品,俄罗斯已经做好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准备。谈到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研制情况,他表示,目前全世界都在进行该流感疫苗的研制工作,俄罗斯的医学专家会在不久的将来研制出防治甲型H1N1流感的国产疫苗,“我们的健康将得到完全的保障”。

  谈到俄针对来自北美和南美航班实施的卫生措施,梅德韦杰夫说,俄卫生部门在机场入境处进行密切监督,效果十分有效。

  俄罗斯境内目前尚未发现甲型H1N1流感疑似或确诊病例。据俄媒体报道,根据美国专家提供的流感病毒,俄医学研究部门目前正积极研制甲型H1N1流感疫苗,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研制出疫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