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综述:最大胆的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17   CCTV《第一时间》

  奥巴马挡住来钱道,美国媒体对总统说不。自1月份就职以来,奥巴马已在黄金时段发表了3次电视讲话,因为直播 挤掉了热播剧,福克斯等美国四大电视新闻网损失了近30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一家媒体主管大胆地说,今后除非总统有 重大事件宣布,否则我们不会答应为奥巴马牺牲热播剧。不过,给足总统面子还是有好处的,美国西班牙语电视新闻网联视是 为数不多的、次次直播总统讲话的媒体,因此大获总统青睐。前不久在奥巴马出访墨西哥前,联视获得了对他独家采访的机会 。而得罪总统的福克斯就要自吞苦果了。在奥巴马入主白宫百天的讲话现场,这个台的记者连提问的机会都没捞着。

  最可敬的受罚

  总统违章,照开罚单!最近,巴拉圭公路运输局局长佩塔在一条高等级公路上拦下了一辆违规超车的黑色福特汽车。 当佩塔走进时,吃惊地发现,坐在驾驶席里的竟是总统卢戈。佩塔向卢戈解释了拦车原因并要他出示驾照,结果发现他的驾照 也已经过期了。鉴于这两项违规行为,佩塔向卢戈开出52万瓜拉尼、约合104美元的罚单,缴纳期限为5天。卢戈一言未 发,换到车后座,改由他的一名保安驾驶。敢给总统开罚单让佩塔成为媒体红人,在接受采访时,佩塔说,卢戈任命我为公路 运输局局长时,要求我不要向任何人低头,即便是他本人。

  最低调的表演

  不少名人在外出时都会乔装打扮一番,以防被发现,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夫人布吕尼也不例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她 透露,在巴黎外出购物时她会戴上眼镜、改变声音。而那些曾听过布吕尼新声音的人则说,与在出席官方活动时深沉的声音相 比,布吕尼化装后发出的声音实在很滑稽,像演戏似的。一家媒体评论说:“布吕尼热爱表演,让所有的人认为她在购物时是 另外一个人看起来是她在找乐子。虽然她这样做是出于安全原因,但这事确实让人不舒服。因为经济衰退的加剧,现在在法国 ,执政阶层的知名人物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受人欢迎了。

  最拉风的母爱

  骑自行车带宝宝出去玩实在惬意,可宝宝坐哪才安全呢?荷兰一家公司非常体贴妈妈的辛苦,推出了一款婴儿推车加 自行车的新型母婴车。只要把这辆3轮手推车前后倒置,就能变形成一辆带有婴儿座椅的自行车,整个过程只需要20秒,方 便极了!座椅上装有安全带,前面还有扶手,宝宝坐在里面非常地安全。另外,座椅还可以随意挑选配置,双人、单人、排排 坐、面对面,各式各样的婴儿座椅应有尽有。座椅下面还有车筐,可以放奶瓶、尿不湿等小物品。这款自行车的横梁也比一般 自行车要宽一些,大一些的孩子还可以站上面兜风。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