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飞行员减薪 危及民航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17   CCTV《第一时间》

  为了应对当前低迷的航空业,不少航空公司大幅调低了飞行员的薪水。不过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近日调查发现, 这样做有可能直接影响到航空安全。

  航空业专家指出,自从911事件后,乘坐飞机的旅客人数便大幅度减少,不少航空公司纷纷破产,并引发了一连串 的合并。管理层在航空公司合并后,一般都会大幅度削减员工薪金和福利。特别是在金融危机爆发后,航空公司更是加快了瘦 身的步伐,在此背景下,美国不少机师的薪水都被削减了40%左右。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通过对今年发生的空难进行调 查后发现,不断降低的薪水影响了机师的心理情绪和工作状态,进而增大了飞行安全隐患。此外,不断减薪还使许多航空公司 无法吸引到最优秀的机师。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