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军用飞机坠毁至少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凌晨,印度尼西亚一架军用C-130“大力神”运输机在该国的爪哇岛坠毁,撞上地面上4所房屋而后冲入一片稻田,目前至少有2人死亡。

  据印尼空军一名发言人表示,另有15名伤者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失事的原因。机上至少有13名机组成员,大约96名乘客。(环球在线:王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