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一架运输机在进行军事训练时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41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0日讯 据BBC报道,印尼军方发表声明称,本月20日,一架载有100多人的军用运输机在爪哇(Java)岛附近坠入一处居民区。

  印度尼西亚官方还没有证实机上人员伤亡情况,但表示地面至少已有2人死亡。

  路透社援引当地官方发表的声明表示,飞机撞毁地面数间房屋,除尾翼没有受到破坏外飞机其余部分已经被“完全的损坏”。

  据悉这架C-130大力神军用运输机是从印度尼西亚首府雅加达(Jakarta)飞往东爪哇的过程中在东爪哇茉莉芬(Madiun)附近坠毁。

  据印尼空军发言人表示,这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当时正在进行常规军事训练,坠毁时机上共有10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