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综述:最疗伤的飞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49   CCTV《第一时间》

  离婚了,心情不好,怎么来调节呢?英国的阿莱恩决定用装修房子来排解不快。这就是他的新家,看起来就像电视剧 里的太空船!没错,阿莱恩就是按照美国电视剧《星际迷航》里“航海家”号飞船装修的。整个工程花了近7年时间,包括家 具、布景和灯光装饰,都是他一个人手工制作而成的。每天早晨,声控电脑系统会点亮所有的日光灯管;天花板由镜子拼接而 成;被有机玻璃和木材封得严严实实的窗户看起来好像外面真的是外太空。阿莱恩说:在我和妻子分手以后,装修房子就成了 治疗我心理阴影的良药。”

  最 “差钱”的市长

  最近,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居民发现,每个周六早上,他们的市长大人,芬克拜纳都会推着剪草机在公园的草地 上忙碌着。市长怎么做起了园丁的工作呢?原来,去年夏天市政府雇用了80人打理全市公园和墓地的草坪。但今年金融危机 ,经费短缺,雇工数量不得不减少了一半。这人手不够,草坪总得有人修剪呀?所以,芬克拜纳市长决定,利用休息时间做义 工,这样既能节约开支,也能让让市民看到,政府官员们愿意走出办公室,为城市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最傻瓜的沐浴

  心爱的小狗从外面“疯”回来,浑身脏兮兮,你是否想过把它扔进洗衣机里呢?现在真的可以了。最近,法国的雅里 就发明了一种自动洗狗机,只需轻轻一按,你的小狗就会在半个小时内变得干净又蓬松。这种自动洗狗机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迷 你洗车房,主人只需选定洗涤方式和宠物狗的大小尺寸,按下“开始键”后机器就会自动完成浸湿、冲洗和烘干等一系列过程 。小狗只需要坐在那里,出来时就变干净了!目前,享受洗狗机的的服务,价格还不便宜,中等大小的小狗洗个澡就要花约合 230元人民币,体型更大的小狗价格更高!

  最环保的“杀手”

  说到猎人这个职业,感觉离我们已经很远了!最近,日本就打算免费培训一批年轻的猎人,送到大山里去猎杀野鹿。 这野生动物我们不都是保护的吗?怎么又要猎杀了呢?原来,这些年日本的一些野生动物,已经泛滥成灾了!什么野猪、野熊 、特别是野鹿每年给农田造成的损失就约合20亿人民币。不仅如此,它们还经常到铁轨上,造成火车停运。光野鹿和火车相 撞的事件,平均每天都会发生5起。而日本猎人一般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培养年轻的猎人就迫在眉睫!一些猎人学校也应 运而生,至少在经济危机的今天,猎人还算是一份不错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