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军用运输机坠毁造成9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20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卫生部20日宣布,当天在东爪哇省坠毁的印尼军方一架大力神C130运输机已造成96人死亡、15人受伤。

  印尼卫生部灾难事故应急中心官员鲁斯塔姆说,目前搜救队仍在进行搜救和确认死者身份等工作,最终的伤亡数字将在这些工作完成之后公布。

  据印尼媒体援引印尼空军发言人萨贡的话报道,除11名机组人员外,失事飞机上还有98名空军官兵和家属,其中包括10名儿童。该机当天早上从首都雅加达起飞,飞往南苏拉威西省望加锡,中途准备在东爪哇省茉莉芬降落时,在邻县玛克丹坠毁。

  有媒体报道说,飞机发生了机械事故,先是撞上民宅,然后坠毁在附近一块稻田里。事故还造成地面至少3名平民丧生。

  印尼总统苏西罗表示,目前,有关这起事故原因尚未查清,但与印尼政府削减军事开支无关。他说,政府并没有减少飞机维护运营方面的预算。

  一架大力神C130运输机当地时间20日早上6时25分(北京时间7时25分)在东爪哇省玛克丹坠毁。此前曾有报道称,这起事故造成至少68人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