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导演塔伦蒂诺携新片《无良杂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47   CCTV《第一时间》

  20号,在第62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携新作《无良杂种》亮相。这部影片因为 颠覆性的“戏说”了二战历史而格外引人关注。

  无论是影片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影坛的影响力,还是主演布拉德·皮特的明星号召力,以及影片本身戏说二战历史 的话题性,都让影片《无良杂种》成了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影片首映式的红毯秀上,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主演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以及女一号黛安·克鲁格的亮相,引来无数尖叫以及闪光灯的追随。此外,评委伊莎贝尔· 于佩尔、李安、杨紫琼、章子怡等众多明星也都前来捧场。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还在红毯上即兴跳起了舞。不过,令中国观众 最关心的张曼玉并没有出现红地毯上,此前曾传张曼玉在片中饰演电影院老板。影片《无良杂种》讲述了二战期间,布拉德· 皮特饰演的犹太裔美国军官奥尔多·瑞恩率领着一批犯了错误的犹太士兵戴罪立功,承担起刺杀法西斯德国政要的重任。这支 杂牌军的代号就叫“杂种”。一次,这支杂牌军想办法混进了一场战争宣传片的首映礼,结果却惊喜地发现希特勒本人也在这 里。尽管中间的过程险象环生,他们还是成功地刺杀了希特勒。影片结束放映后,《无良杂种》剧组的主创人员出现在戛纳电 影宫的新闻发布会大厅,接受媒体采访。布拉德·皮特:我总是想寻找一些新的东西一些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东西我不想在表 演上过于程式化我想进入一种新的表演境界。

  塔伦蒂诺向来拥有“鬼才导演”的名号,不过,这一次“戏说”二战历史的做法,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同还有待市场的 检验。评论界对此片是褒贬不一。英国《卫报》批评《无良杂种》非常糟糕,毫无激情,布拉德·皮特总是一副傻笑的表情, 奉献了他有生以来最差的一次表演。《综艺》杂志则夸奖影片融合了美国流行文化和欧洲风情,是昆汀的大胆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