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武铉遗书全文公布:不要道歉不要埋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坠崖身亡后,韩联社披露了其遗书全文:

  受惠于很多人,却让很多人因我而受难,往后将还有承受不完的痛苦。剩下的余生只会是别人的累赘。健康不很好,所以什么也不能做,就连书也读不下去,字也写不成。

  不要太过于悲伤,生和死不都是自然的一个形象?

  不要道歉,也不要埋怨谁,都是命。

  火葬了吧。然后在家附近的地方立个碑就足够了。这是酝酿了很久的想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武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