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5:5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5月23日电(记者吴平) 雷克雅未克消息:冰岛卫生部门23日证实,该国已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冰岛卫生部门官员说,患者是一名男性,最近从美国返回冰岛后感到身体不适,经检测后被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不过,患者症状较轻,目前正在康复。

  这名男子家庭的其他4名成员最近也去了美国,他们仍在接受是否感染流感病毒的检测。

  冰岛是北欧地区最后一个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国家。此前,丹麦、瑞典、挪威和芬兰都相继出现了确诊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