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一天内新增1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23:03  新华网
视频:韩国一天内新增11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来源: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

  新华网首尔5月24日电(记者 姬新龙)韩国保健福祉家庭部24日宣布,继23日新增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后,24日又新增11例确诊病例。

  保健部说,新增病例中除3名儿童是当天从美国纽约飞抵韩国外,另外8人都曾与23日发现的6名确诊患者生活在同一楼内。据报道,这8人是来韩国进行英国教学的美国人和加拿大人。他们共住一楼已达一周时间,22日分赴各地,23日晚间才被隔离。

  保健部说,当时楼内居住的还有30多人曾与确诊患者有过接触,但现在都已各奔一方,追查工作难度很大。韩国媒体因此担心,甲型H1N1流感有可能进一步在韩国国内蔓延。

  目前,韩国共有确诊患者21人,其中4人病愈出院,其余17人均为最近2天所发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H1N1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