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韩国民众对朝鲜核试验感到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08  环球时报

  韩联社25日报道说,朝鲜在咸镜北道吉州实施核试验的消息传出后,韩国民众强烈谴责朝鲜企图利用韩国的困境获取利益的卑鄙行径。

  报道称,朝鲜在前总统卢武铉突然逝世,全国上下人心惶惶的情况下实施核试验,是企图通过扩大内部矛盾、煽动社会混乱来满足自己的利益。因此市民们要求以沉着、果断的态度应对。

  韩联社在报道中说,各种政治倾向的市民团体均对核试验发表强烈谴责。韩国民间组织“参与连带”表示:“此次核试验无异于雪上加霜。整个韩国因前任总统去世而陷入悲痛,而朝鲜却实施核试验,令人无比愤怒。” “正确社会市民会议”就此次核试验表示:“此举不仅会造成安全威胁,还有可能在当前国内情况下扩大内部矛盾。政府在对朝问题上不应再优柔寡断,应按照严正、坚决的原则进行应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