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动物园花重金为大象做美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5:35  中国日报网站
乌克兰动物园花重金为大象做美甲(图)
戴着眼罩的兽医用电磨为大象修剪脚趾甲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人类爱美要做美甲护理,乌克兰的一头大象最近也享受到了美甲的待遇。据英国媒体5月25日报道,乌克兰首都基辅动物园近日专门从国外请来多位“美甲师”给园中的一头重达1.2万磅(约5.4吨)的大象修剪脚趾甲。

  这头名为“男孩”的亚洲象今年已经39岁了,由于脚趾甲太长,一直感觉不舒服。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专门花重金从德国请来一名兽医和他的多位助手,为大象修剪指甲。

  给大象美甲的工程相当浩大,先要将大象麻醉以方便操作,修剪时使用的工具也不是普通的剪刀和锉刀,而是电锯和电磨,工作人员得戴上眼罩,还需要多人协同作战。

  美甲结束后,“男孩”从地上站起来,不停地用鼻子向焕然一新的脚趾甲造型吹气,看来对这次服务相当满意。 (环球在线:陈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象 动物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