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称朝鲜西海域又有导弹发射征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1: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敏国):据韩联社26日报道,在朝鲜西海域又出现短程导弹发射征兆,引起韩国军部高度关注。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朝鲜已宣布,25日至27日期间,所有船只禁止在平安南道附近海域航行,因此不排除近期内再次发射短程导弹的可能。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25日上午进行核试验后,在咸镜北道花台郡和江原道元山共发射3枚短程导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