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生太郎前往东京卢武铉灵堂献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26日前往在东京港区韩国驻日本大使馆一层设立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灵堂献花。

  据韩联社报道,麻生太郎当天上午9时25分许乘车访问大使馆,在芳名录中写“日本内阁总理大臣麻生太郎”后,前往灵堂向卢武铉灵位献花,并默哀祷告。

  表情严肃的麻生太郎从灵堂出来后,向韩国驻日本大使权哲贤表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停顿一会后表示慰问称“辛苦了”。

  前日本首相小泉也于25日下午,前往在韩国驻日本大使馆设立的卢武铉灵堂献了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武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