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军方消息人士称朝鲜将再次发射短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1:18  环球时报

  据韩联社27日报道,韩国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在进行核试验并在其东海岸发射5枚导弹之后,朝鲜仍然继续在为试射短程导弹做准备。

  这位韩国国防部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没有证实朝鲜是否延长了5月25日至27日不要在其海域航行的禁令。他说:“有迹象显示朝鲜即将在其西海岸发射导弹。”

  5月25日,朝鲜在进行核试验后,在该国东北部地区发射了3枚地对空短程导弹,26日,朝鲜再次发射地对空和地对舰导弹各一枚。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